不会画画的沈老师

我要接稿!QQ,2155727381,vx*18140672239,我白菜,快来看我!

【明宝】如果秦月半如愿掉进电视剧里

好啦,今天二更!


以下正文



这样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把所有人都惊到了,谁也不能够想到在同一个世界里会出现两个完全一样的人,但是在这里说他们两个完全一样是不严谨的,他们长得不一样,身边的人不一样,经历的事也不一样,但是他们拥有同样的名字;当然要说他们在同一个世界里也是不严谨的,因为他们生活的地方不一样,甚至龙番这个地方都不存在于中国的板块内,而且他们也并不知道有对方的存在。

鬼晓得是一个什么样阴差阳错的机遇让他们两个人的人生发生这么大的变化。

接到这样的电话,小秦科长先是一愣,在林涛的怂恿下他接起了电话。

“你好,我是秦明。”还是他惯性接起电话的那一句。

“我知道你是秦明,我也是,听着,现在我说你听,这通电话我们只能打五分钟。”老秦的语气里有点仓促,“你先拿起你的手机确认一下今天的日期是不是2020年的六月二十一日?”

“是的。”

“很好,你听着,我来自2020年的7月15号,相当于现在你代替我穿梭回了过去。在6月25号的晚上,也就是李大宝结婚的前一天晚上,李大宝的老婆可能会出事,请你告诉李大宝务必在6月25号的晚上9:00之前去见他老婆,否则后果自负。并且能否成功救下李大宝的老婆,事关于我们两个能否回到自己正常的世界,事关重大,你记清楚了吗?”

“明白,还有两分钟的时间,现在我说,你听。”听完老秦的一番话,小秦科长也按耐不住,“你说你来自未来,并且我现在代替你穿回了过去,那么是不是你也代替我穿梭回了过去?请你现在确定一下日期是不是2016年的10月23日?”

“是的,你说。”

“我所经历的昨天是2016年的11月28日,相当于你穿梭回了一个月之前,你记着10月31日千万不要私自请假,从现在起停止调查有关我父亲,当然现在他也是你父亲的事情,我要说的不是你放弃,而是事关李大宝的生命安全,是的,现在李大宝就是你老婆,也是我老婆,我不知道说明白了没?你听懂了吗?”

“不是?我为什么要调查你爸的事情?我没懂。”老秦一脸懵。

“没那么多时间,反正你记着自你请假之后千万不要出现在罗钥……”还没等小秦科长说完,电话就自动挂断,五分钟的时间已经到了。

小秦科长气的捶腿,他现在的心情非常想把电话那头的老秦直接一巴掌呼死,成年不骂人的小型科长突然冒出来一句:“他妈的,内个叫秦明的怎么话这么多?”

结果林涛一脸憨憨:“啥玩意,你不也叫秦明吗?你给我解释一下,难道还存在一个跟你名字一样的人吗?”

小秦科长此时脑子里面乱的像一团浆糊,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他会代替另一个人回到过去,并且另一个人也代替了他回到过去。难道是有谁想要让他们扭转未来吗?

“不是存在一个跟我名字一样的人,我就是他,他就是我。不对,准确来说,他现在生活在我的世界里,而我代替他活在这里。”小秦科长解释了半天,硬是没有输出自己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小秦科长心里想着,果然我不太适合说话。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不是一直在写书吗,我有听说过平行世界这个理论,刚才跟你打电话的人是不是平行世界里的人?”李大宝此时提出了一个听起来特别无厘头的想法,但是事实证明他说的是对的。

“我不是来自书里,听他的意思,我像是来自于一个电视剧里。”小秦科长慢慢的顺着李大宝的思维理顺了自己的想法,“你们都是局外人,你们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可以说是他来自于相对于现在的未来,而我来自于相对你们现在的过去。”

“所以说你和他是穿越了?”林涛问道。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但是我觉得我解释不清楚。”小秦科长拿出纸笔在纸上写下一些东西。

“你们看我把我所处的时间线和他所处的时间线写出来了。”小秦科长指着才自己写在纸上的东西,“我来自于2016年的11月28日,可是现在是2020年的6月19日。对于我来说,我现在所处于相对我那时候的未来。你们能听明白吗?”

“能……”站在旁边的两个人其实一脸茫然,但是嘴上却说着自己听懂了。

“那我就接着讲。”小秦科长也懒得理他们两个不懂装懂的人,接着往下说,“但是现在处在我那个世界并且使用我身体的人他来自于2020年的7月15日,这个日期相对于现在来说也是未来,所以说他能够预知到从6月19日-7月15日之间发生的事情,你们搞清楚现状了吗?”

“搞清楚了,现在我算是听明白了。”这个时候李大宝算是听清楚了,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是林涛确实还是一脸茫然。

“那李大宝你接着听,林涛你就不用听了。”小秦科长嫌弃的看了一眼林涛,就是冲着李大宝讲,“但是现在在我那个世界里的人,他所处的时间是2016年的10月31日,也就相当于我所处的时间段相比于他现在所处的时间段也是未来,也就是说,我能预知2016年10月31日-11月28日之间所发生的事情。”

“可是老秦他不是就来自于现在吗?可是现在相比于2016年不就是未来吗?那他为什么需要你告诉他2016年10月31日-11月28日之间所发生的事情?”李大宝提出了一些质疑。

“李大宝你听着,我跟他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也就是你所谓的平行世界,我跟他所经历的事情根本不一样。”小秦科长的脑子稍微清醒了一些,但是他的语言功能几乎接近于原始人,“在我所经历的那个世界里,李大宝是个女的,她是我老婆,我爸妈在我八岁的时候就都去世了,因为我调查我父亲渎职自杀的案子,冤枉入狱,李大宝为了救我最后出了事故,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些事情在你们所待的这个世界里没有发生过吧?”

“我什么时候是个女的了?”李大宝关注点好像有点不对。

“宝哥,你关注的都是些啥?”这时候刚才一直晕乎乎的林涛总算是脑子清醒了,“我听明白了,也就相当于说现在站在我们面前的老秦不是平时的老秦,我是说怎么那么不对劲呢,那老秦平时没有什么高冷的。”

“我说林涛你怎么废话那么多呢?我那不开玩笑吗?”李大宝不满。

“都闭嘴!你们两个的讨论声打扰到我思考了!”小秦科长不满的盯着两个人眼神,好像要把他们两个活体解剖了似的,“我要说的就是,从目前的事态来看,只有我和他一起改变了未来所发生的不好的事情,我们才能够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

小秦科长说完这句话愣了很久,终于半天憋出了一句:“我想我需要你们的配合。”

tbc

评论(1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