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画的沈老师

我要接稿!QQ,2155727381,vx*18140672239,我白菜,快来看我!

【明宝】如果秦月半如愿掉进电视剧里

这两天事情有点多,我也要为之前我所说出的过激言论而向所有人道歉,这件事情从现在起翻篇,我安心写文,你们开心的看文就好啦!

这一篇可能没有多少李大宝的戏份,因为在这一篇里面李大宝变成了一个可可爱爱的男孩子,本文特别沙雕,老秦的缺德粉已经上线了(跪求不要有人看到了之后跟正主讲,我的缺德已经叫正主关注过好几次了,我不想死)

以下正文

电视剧世界里的老秦确实是占了不少便宜,又是一不小心年轻了11岁,还莫名其妙的拥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外貌。But不是我说呀,老秦你考虑过那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个子比你高年龄比你小长得比你好看的小秦科长的感受了吗?



不整内些虚的,现实世界中小秦科长大早上醒来,就被铃铛姐姐拎着耳朵揪了起来,可把人家给整蒙了,满脑子的:我是谁?我在哪?我媳妇儿呢?我家大宝呢?


最后悠悠的给整出一句:“这位女士,您是哪位?”


这下可好,铃铛姐姐这么个温柔贤惠的女人差点当场暴走!


你说这一大早自己老公起床起晚了,醒了还不认识自己,你说气不气?铃铛姐姐直接一句:“秦明你是不是傻了?”


结果小秦科长一脸委屈,但眼神里还是投出寒光,这下铃铛姐姐彻底怀疑自家老公被人换了脑子,也没什么办法,只好拎着他起来,赶紧去叫小小秦起床吃早餐顺便送他去上学。


害,你猜怎么着?小秦科长又冒一句:“我什么时候有的儿子?”


漂亮!铃铛姐姐差点没一鞋耙子直接呼他脸上……


现在小秦科长总算是搞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了,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儿子,自己的媳妇儿也不是李大宝变成了铃铛姐姐。


清楚现在自己是谁自己在哪身边的人都是谁的小秦科长只好被迫接受现实,洗漱完把儿子拎起来,慢慢的挪到餐桌旁边。


结果看着餐桌上的早餐差点没把小秦科长给气撅过去,没有咖啡,没有面包,当然也没有蛋糕,餐桌上摆着的是中式最传统的早餐,这下可好,小秦科长不乐意了,直接甩了一句我不吃了。


这铃铛姐姐也直接懒得理他,摁着儿子把早餐吃完,就直接让小秦科长换衣服带着儿子去上学。


结果小秦科长一打开衣柜人就蒙了,都是些啥啊,没有西装三件套,除了制服之外的正装屈指可数,这下我们小秦科长直接嚎说了一句我的衣服呢?


铃铛姐姐真的觉得面前这个人脑子有问题,给他甩了一句,你上班不是穿制服吗?


小秦科长莫名其妙的摸摸的后脑壳:我寻思着我平时也没穿过制服呀,不都是便衣上班吗?


当然他还是没有办法被迫接受了现实,不过在穿衣镜前面一站,他差点没把自己给吓昏过去。看着镜子里这个陌生的样子,内心有十万匹羊驼正在奔腾:我一米八三的大高个儿呢?我的腹肌呢?我的胸肌呢?


最后换完衣服的小秦科长带着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拎着儿子出去上学。


这早晨一顿闹腾总算是稍微消停了点,结果出了家门的小秦科长居然不认路,还到处跑着找自己家的大白,最后被自己儿子一句点破:“爸你啥时候有的车?”


行了,这下差点又没把人家给气撅过去,小秦科长看着面前这个寒酸的小电驴,想着自己也不会骑啊,干脆叫了个出租车把儿子送去了学校,结果这下儿子走了,就只能剩下小秦科长一个人在风中凌乱了,这货甚至都不知道现在他上班的地方在哪,结果最后一路开着导航,赶着公交才到了上班的地方,然后他迟到了半个小时。



一到办公室,李大宝就开始往他的怀里塞资料,小秦科长压根儿就不认识眼前这个男人到底是谁,于是又是非常茫然的问了一句:“你是哪位?”


对面那个人先是诧异了几秒,憋了半天憋出了一句:“老秦你不认得我了?”


小秦科长摇摇头,他确实是不认识面前这个人是谁啊,在他所生活的那个世界里李大宝是个女的还是他媳妇儿。


“我,李大宝,出勘现场,不长痔疮!你忘啦?”李大宝嬉皮笑脸的看着他,还说出了自己最经典的一句话。



“李大宝不是我媳妇儿吗?”小秦科长小声嘀咕一句。



“老秦你说啥呢?”李大宝盯着小秦科长看,“你不会失忆了吧?那你还记得林涛不?”



“林涛?”小秦科长半天才听到了一个他觉得可能自己认识的人。



说曹操曹操到这个时候,林涛又抱着一摞资料走进办公室,顺便还带来了现实中读者对老秦的催更。



小秦科长内心:挨千刀的,这个长得没我好看个子没我高还没有我瘦的秦明咋那么多事儿?你是嫌工作不够多吗?你还去写书?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剧情需要不要打我)



林涛也确实发现了面前这个人的不对劲,平时在他面前的老秦嬉皮笑脸的看起来还有点可爱,今天咋这么严肃?



于是空气突然安静,只留下办公室里的三个人在那里三脸懵逼。



最后一个电话打破了所有的沉默

小秦科长手机上的来电显示:秦明


tbc


这个系列我应该还会更吧,弃不弃得看心情了,祝各位看得开心,拜拜

评论(26)

热度(27)